您的位置: 主页 > 高考 > >本文

为什么选择加拿大医博类大学?这些知名院校你

发布时间2019-10-08 21:42   来源:新浪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阿尔伯塔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西安大略大学,达尔豪斯大学,渥太华大学,卡尔加里大学,蒙特利尔大学,萨斯克彻温大学,拉瓦尔大学,曼尼托巴大学和谢布鲁克大学。

加拿大医博类大学的优势

  • 科研经费充足

医博类大学更多的精力是花在学术研究上,因此,这类大学所能获得的教研经费往往更多,比其他大学更具有优势。医博类大学一般都开设有医学院,能够为大学带来比较多的科研经费。

  • 注重自主学习

医博类大学在研究生、博士教育方面占据了较大的优势,在有足够的科研经费和足够优秀的研究人员的情况下,科研团队的创新想法得到了最大的支持。

成功申请加拿大医博类大学的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一般较强,因此,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下,学生在科研方面的潜能也得到了更好的开发。

当然,医博类大学并不容易申请,其以“一多一低两高”著称,每年的申请人数多,录取率低,申请要求较高,但是学校的淘汰率也较高。

2019年医博类大学排名

加拿大大学排名(Maclean's University Rankings)是《麦克林杂志》的特色品牌,每年11月出版,主要是为高中毕业生申请加拿大大学提供指导。

《麦克林杂志》评选六大指标:

1. 学生情况和班级数量

2. 师资力量

3. 研究经费和运行预算

4. 学生奖学金和学生服务占预算比例

5. 图书馆的规模和藏书量

6. 学校的声誉

TOP1:麦吉尔大学

McGill University

连续第14年位列第一!

简称麦大,始建于1821年,坐落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是一所蜚声全球的世界顶尖学府,百年来在国际上声誉崇高,研究水平享誉世界。

优势专业:采矿工程,解剖&生理学,医学,法学,心理学,环境科学等。

= TOP1: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简称UT,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起源于公元1827年的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学校经过接近二百年的蓬勃发展及本对知识严谨考究的学术精神已成为加拿大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

优势专业:护理,体育相关专业,解剖学,人类学,社会政策,神学等。

TOP3: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简称UBC,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始建于1908年,前身为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分校,于1915获批独立,是加拿大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

优势专业:地理,医学,采矿工程,图书管理,亚洲研究,国际关系等。

TOP4:麦克马斯特大学

McMaster University

简称麦马,世界著名学府,加拿大顶尖大学之一,麦克马斯特大学成立于188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优美的旅游城市汉密尔顿。

优势专业:助产护理,老年医学,计算机科学,天体物理学,物理学等。

TOP5:皇后大学

Queen's University

又名女王大学,是安大略省第二古老的大学,一直以来都被公认为是加拿大顶尖学府之一,是加拿大传统四大校之一,另外三所是麦吉尔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和多伦多大学。

优势专业:自然科学类专业是皇后大学的强势专业,具体有化学,天文学,地理学,地质学,物理学等。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