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 >本文

“萄”醉乐昌·“誉”享美酒!乐昌市首届誉马葡萄酒文化旅游节12月18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17:52   来源:新浪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2021年12月18日,“萄”醉乐昌·“誉”享美酒—— 2021年乐昌市首届誉马葡萄酒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葡萄酒节”),将在乐昌市誉马葡萄酒庄园隆重举行。

活动环节精彩纷呈

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启动当天,将通过“酒文化高峰论坛”和“品鉴会”的形式展开。现场将进行红酒的观摩品鉴、文艺演出、互动体验等精彩活动,进一步推动乐昌产业发展,提升葡萄酒产品附加值,叫响乐昌市誉马葡萄酒庄园旅游品牌,以誉马葡萄酒为媒,将底蕴深厚、丰富多彩的乐昌文旅资源对外展现,为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红酒促销共品佳酿

誉马美酒绵柔香醇、口感迷人,享誉海内;为庆祝乐昌市首届红酒节隆重举行,宣传誉马红酒品牌,让更多朋友嘉宾品鉴到誉马美酒。葡萄酒节期间,誉马庄园现场还将设置众多优惠条例,单个客户采购金额达1000元以上者,均按团购价格供货,达5000元、50000元以上者,还能分别享有买十送二和获赠惊喜大礼包的优惠。除了以上优惠,更有众多散客优惠条例,均可在现场进行详细咨询。誉马庄园还另行备有红酒杯、洋酒杯、开瓶器等小礼品赠送给各位客户嘉宾。

资源优势得天独厚

广东誉马葡萄酒庄园股份有限公司落户纬度24.57-25.31度的粤北边陲,素有 “广东北大门之称”的韶关乐昌市誉马路1号。这里日照充足、热量丰富、砂石土壤透气性好、昼夜温差大......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和资源优势,打造出中西技艺融合的个性化产品。

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拥有万吨车间、自动化灌装系统、地窖、国内最先进设备“三塔壶式蒸馏器。”是广东省南方首家,集研发、种植、采摘、酿造、品酒、旅游为一体的 “三产融合”葡萄酒酿造庄园。在葡萄种植发展规划方面,誉马庄园预计分期分批带动农户种植酿酒型中国特有刺葡萄种植面积30000亩,采用“公司+农户”的合作模式,推动本地葡萄种植业的发展,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目前带动葡萄种植达5000余亩。

“葡萄酒+旅游”潜力巨大

葡萄酒既是物质产品,又是文化产品,誉马葡萄酒庄园既是酿酒庄园,也是乐昌一大生态景观,跨界融合发展,尤其是“葡萄酒+旅游”大有空间,前景广阔。从产业发展角度,乐昌文旅产业和葡萄酒产业相互融合、相得益彰,“葡萄酒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模式,可以让游客在誉马葡萄酒庄园内,尽情体验葡萄酒文化,打造乐昌“葡萄酒文化旅游名片”,为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树立乐昌产业发展自信和产品品质自信,实现产业创新和优势提升。

深冬时节,乐昌风光多绚烂,让我们以誉马葡萄酒为媒,于红酒文化的滋养与传承中,将其赓续,让葡萄酒成为乐昌文化情感和产业发展的纽带,于乐昌首届誉马葡萄酒文化旅游节中,探寻誉马美酒奥秘。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