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 >本文

乡村振兴展红旗 牧院学子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1-07-21 16:06   来源:百度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2021年7月13日—7月19日,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动物医学院团总支书记段克柔老师带领“中国好兽医”实践调研团一行21人面向江苏省,分别走访了泰州久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夏畜牧兴华有限公司、江苏盐城源耀有限公司、盐城大丰港动物园、滨海兽医站、阜宁农业农村局、江苏大鹤蛋业有限公司、盐城非凡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盐城市阜宁县合利社区泰鳄湖生态公园、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等单位。

IMG_9562

通过座谈会、建言献策、问卷调查等形式,走进基层调研,从实际出发,关注民生养殖,助力江苏省乡村振兴更快更好发展。

IMG_0978

同时,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自己了解了许多农业很多实际情况,学到了许多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也表现出毕业之后要积极参加到农牧企业发展中,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IMG_0987

“中国好兽医”实践调研团在行动!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