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 >本文

高考出分进行时,百度高考「问一问」为志愿填报个性护航

发布时间2022-06-27 11:02   来源:百度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高考是一场战役,是一场持久战。哪怕在分数揭晓后,战斗仍未停止。日前,随着各地陆续出分放榜,2022年的高考正式进入了志愿填报阶段。莘莘学子能否进入梦想院校,就看志愿填报的这场“终极之战”了。为2022高考提供全周期服务的百度「问一问」也打响了志愿填报的助力战,通过更丰富、更精准、更个性的服务,帮助搭建考生与院校的梦想之桥。

今年,百度「用AI助考」计划发布了高考数字人助理,上线高考专题页,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服务。而作为百度高考咨询的主阵地,“高考问一问”倾S级资源答疑,全程助力高考。据悉,此次「问一问」上线了上千所高校招办咨询智能品牌卡,帮助考生掌握一手资讯,高效解答考生疑惑;同时,设置高校活动日,每天一个主题高校,直连官方招办,进行针对性答疑,武汉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都将参与其中。

针对高考志愿答疑,「问一问」个性化的一对一实时服务引入近万名高考答主,不仅汇集了名师专家,为考生与家长进行专业权威的志愿解读与报考建议,给予专业化、人格化的服务,更邀请了众多有过高考和志愿填报经历的学长学姐共同参与,帮助考生真实了解学校情况。通过对数万名由学长学姐,报考专家,志愿咨询师,高中老师组成的答主团队进行针对性问答,考生们能够更全面地了解自己志愿填报的需求,掌握更真实的填报信息,更精准、高效地做出选择。

高考出分进行时,百度高考「问一问」为志愿填报个性护航

作为高考服务的明星产品,百度「问一问」在去年取得了极为亮眼的成绩,根据数据显示,去年5月11日至6月27日,百度“高考问一问”单日最高服务高考咨询400万轮次,累计为考生及家长提供2400万轮次一对一高考专业咨询服务。百度「问一问」之所以在高考领域中大放异彩,其关键在于百度立足于服务化、人格化的战略,累积多年的高考服务经验,让「问一问」真正做到了广泛连接“真实”的人,全面满足各类咨询需求。众所周知,高考咨询是极具个性化的咨询,对差异化、人格化的服务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同样一个“要不要学医”的问答,不仅需要判断考生的分数,院校的要求,还应该针对性地考虑学生的个性、家庭的意愿等,因此同题异答,结果将大相径庭。而在高考服务中,「问一问」就用优质答主的实时响应,力保用户的每一次享受服务都被认真对待,每一次寻求答案都有人陪伴,帮助用户实现从搜索到知识的获取。

志愿填报是高考的终极之战,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百度「问一问」答主已经集结完毕,咨询助力服务已经开启。除了专家教师、学长学姐外,百度「问一问」还力邀“最强大脑” 潘周聃鼎力助阵,帮助更多学子打赢高考最终战,在金秋走进理想的大学之门。深耕高考服务多年的百度也将继续发挥「问一问」搜索人格化、信息服务化的特质,为一届又一界的考生提供智能化一站式的高考服务平台,助力更多学子高考圆梦。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