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 >本文

想象力智能中高考:用“芯”照亮成才路,开启教培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4-04-08 18:49   来源:新浪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双减政策给教培行业装上了一个不得不转型的方向盘,各种新兴教培模式加速涌现,教育市场正在积极探索着下一场浪潮奔向何方。

《21世纪经济报道》专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时谈到,校外培训机构完成全面转型,教育科技创新要有核心竞争力,应当支持、鼓励利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提升教育质量。教培机构不应当仅仅是“同步教学”,复制校内教育,而更应该成为校内教育的有益补充,针对学生个体在校内教育学习上的短板,提供个性化补差或培优,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2023年11月,中国教育部提出,“中国应大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把数字化作为突破口,引领教育变革,科技手段召唤着教培市场的下一个风口。”

危与机从来都是并驾齐驱。一大批传统教育培训机构正紧握着手中的转型“方向盘”,茫然无措地不知道要开向何方,有的甚至干脆跳车。在这场风起云涌的变革之路上,也有一些优秀的教育企业不仅活下来了,还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给教育升级转型树立了行业典型案例和标杆。

想象力智能中高考涵盖了中考、高考乃至艺考的十余种课程内容,形成“明师智慧+智能系统+分层学习+智能学管”的核心优势。智能中高考和智能初高中等系列产品,让学生摆脱传统的题海战术和低效的学习方法,将学习内容进行科学分层,减轻了学习负担。与此同时,智能学管帮助学生精准、高效地学习,从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拓宽解题思路,建立学科思维,让学生获得成就感的同时更激发了学生的内驱力,培养具有探索创新精神和解决问题能力的人才。

全面智能,把握核心竞争力

成功的智能学习必须具备功能属性、社会属性和情感属性。过度依赖人的力量而忽视系统的功能,这样的智能学习将是低效而不连贯的;过度关注智能硬件而忽视老师的智慧与学习本身的情感属性,则会让智能学习难以精准、连续。

智能中高考运用智能系统和先进技术,结合众多优秀老师的力量,将教育产品化,推出了智能中高考、智能初高中等学习产品。凭借“明师智慧+智能系统+因材施教+精准学管”的核心优势,让学生摆脱传统的题海战术和低效的学习方法,将学习内容进行科学分层,减轻了学习负担。

截至目前,想象力智能中高考紧握时代脉搏,汇聚多元教育资源,倾力打造了一个综合性的全生态智能化产品矩阵,涵盖了智能测评、智能初高中、智能中高考、学业规划、志愿填报、家庭教育、国际升学、中外研学、想象力英语、智能伴学等内容。这一创新举措彻底颠覆了传统教育模式,开辟出教育行业发展的新赛道。作为教育培训领域的强大后盾,想象力智能中高考致力于协助广大教培工作者精准对接家长和学生需求,提供高效且富有针对性的增值服务,成为课内教育的重要补充力量。其深远意义在于,通过前沿的智能技术和丰富多元的产品内容,助推每一个孩子的全面发展和卓越成长,为我国教育事业的进步和人才的茁壮成长贡献力量。

掌握方向,强化课程生命力

九省联考后,高考命题显露出新趋势,想象力智能中高考迅速做出反应,特邀教研专家和命题组长进行课程升级,确保课程内容的专业性和严谨性。在此次升级中,整个团队始终秉持“不误人子弟,不坑人钱财”的信念,打磨出精准高效、全面智能的产品,提升学习效率!

2024年,想象力智能中高考迎来了全新的第三代产品,只为给学生更好的学习体验!

第一代产品:纯技巧课程,帮助学生实现快速提升。

第二代产品:智能化升级,引入了入门测、知识扫雷、举一反三和精准学管,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效率。

第三代产品:在原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由教研专家和命题组长参与其中,确保课程内容的专业性和严谨性。这不仅是对我们过往努力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坚定承诺。

想象力智能中高考的发展,无疑是教育现代化进程中的一次重大飞跃。它昭示着在数字教育与智能教育深度融合的趋势下,教育革新的无限可能性。然而,教育改革的道路仍需不断探索和完善,我们期待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让科技力量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本质,照亮每一个学子的未来之路,最终实现教育质量的整体跃升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