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 >本文

恭喜郓城宋江武校在省运会武术散打决赛中收获1金1银9铜!

发布时间2022-08-18 10:57   来源:百度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对于想学武术的人,尤其是山东人,一定特别关心武术界的动态。近期,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如火如荼的进行,各家学校及武术人员参与其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郓城宋江武校了。

 

 

郓城宋江武校用事实、用成绩说话,用一枚枚奖牌为学校赢得了众多的荣誉。

8月7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武术散打决赛在五莲县市民体育公园圆满收官,本届省运会武术散打决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5支代表队337名运动员参赛。

 

 

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的散打健将联袂上演了一场场精彩比拼,宋江武校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荣获1金1银9铜的优异成绩。

 

 

王宇航获得乙组90kg级第一名

比赛中,郓城宋江武校运动员充分展示出了高水平武术技艺和专业素养,弘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喜获佳绩既是参赛队员们对过去努力拼搏的肯定,也是对未来散打训练道路上的激励,走上赛场,不畏强手,不负众望,展现了宋江武校运动健儿的风采,也为宋江武校争得了荣誉之光。

 

 

崔朕民获得甲组75kg级第二名

郓城宋江武校能有这么好的成绩,也源自于宋江武校丰厚的底蕴。

郓城宋江武校是1985年经教育和体育部门批准创办的一所文武兼修、以武见长的封闭式、寄宿制、12年一贯制学校。

 

 

张兴远获得甲组85kg级第三名

建校以来,宋江武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武术人才,共向国家队、省优秀专业队、武警部队和高等体育院校输送专业人才5000多名,为全国各地输送教练员5500余名,在国内外重大赛事中获奖牌2600余枚,为各大企业输送高觉悟、知法律、善搏击、懂管理、通文秘、晓英语、能攻关、会驾驶的复合型高素质保安人才6000余名。

 

 

张子鹏获得乙组52kg级第三名

近年来,宋江武校坚持“武术+”的办学思路,不断在各个领域崭露头角,如今更是在省运会中频频拿奖,这也是学校师生不断努力的结果,未来郓城宋江武校会越来越好。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