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 >本文

博研教育CEO总裁班:为企业家定制的高端商战课程

发布时间2020-05-15 21:07   来源:百度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顶层设计不合理、商业模式不清晰、转型之路好辛苦”,“对竞争对手不了解、留不住人才”,面对成本高企营收下滑,这些企业发展之“痛”谁能解决?如何提升企业竞争力,在日益激烈的商战之中立于不败之地?这首先需要企业家自身具备眼光高度及战略格局,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企业“领头雁”是否具备一流领导力等综合素质。

市场在不断演变,企业在不断发展,企业家的思想也需要与时俱进。博研教育CEO总裁班,通过组织新管理理论的系统学习,引进国际性管理科学体系,挖掘典型案例研讨,培养能够从容应对未来竞争的商业素养,受到国内众多企业家学员的热烈欢迎。

六大模块体系,打造王牌课程

上万名总裁校友,六大管理模块,30%创新内容,20项实战内容,12堂系统管理课程……这一系列数字背后包含的是博研教育CEO总裁班课程的全体系内容。

企业管理有哪些运作核心?企业家在企业发展中最应该关注什么?博研教育CEO总裁班从基础到实务,全面覆盖难点关键点,全面解答。博研CEO总裁班,包含战略顶层设计、营销战略与品牌管理、现代投融资决策与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综合管理与领导艺术、互联网时代管理创新6大模块。

博研教育商学院CEO总裁班课程,通过六大教学模块及案例研讨的深入学习,让企业家全面系统掌握现代工商企业管理知识和决策方法,具备在现代商业竞争环境中进行宏观决策与管理的能力,真正提升企业竞争力。

其中六大模块又包含了顶层设计、企业战略管理、公司治理、宏观经济分析与投资策略、强势品牌的三大基础、品牌营销管理、切割大营销、营销价值与差异化战略30个课题,确保面面俱到,因材施教。

 

 

名师大咖齐聚,铸就课程品质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博研教育CEO总裁班每一位专家讲师,都秉承着一颗匠人之心,循循善诱。

其中上海交通大学品牌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品牌教父,中国第一位品牌博士、中国十大策划人之一余阳明,其精讲的《强势品牌的三大基础》在整个课程体系中颇受学员欢迎,这与其在业界运营过乐百氏、海澜之家等知名品牌积累的丰富实战经验密切相关,而像这样名师在博研•CEO总裁班不胜枚举。

其中还有麦当劳中国创业元老、实力派管理培训专家章义伍,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博士、设计创新讲席教授张嘉伟,原中国惠普公司助理总裁、首席知识官CKO高建华等知名学界、业界大咖强势入驻,打造了博研教育CEO总裁班课程高品质内容。

砥砺初心担当,成就未来商业思想家

据了解,起源于2009年创办的中山大学管理哲学博士课程研修班的博研商学院,坚持“学习成就人生”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商业思想家”为使命,经过10年的发展,目前学院已形成聚合了万名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家学员,20万余名企业家会员,数以百万计企业家影响力的学习型高端社群。

博研•CEO总裁班以深厚的文脉传承、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基础,秉承孙中山先生“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严谨治学态度,以帮助社会精英获取管理领域的知识优势为已任,将商学院的研究成果服务于社会,为社会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具有开拓、创新、决策和运作能力的商界领袖和适应国际竞争环境的高级管理人才。

博研教育CEO总裁班学员广州市致尚美皮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道中说:“有幸能在这所百年学府内修学,同学之间的互学、互助、真诚、领悟。在CEO总裁班我了解到不同企业运营的相关知识,借鉴了同学们的管理理念,有效地掌握各项能力的发挥,这对自己发展的事业起到很大的作用。”

企业发展需要保持竞争优势,就需要企业家从思想上不断升级迭代,通过高端专业知识体系获取知识营养,学习掌握先进的管理理论,洞悉新的宏观经济形势,从而带动企业这艘大船继续发展前进。博研教育CEO总裁班应运而生顺势而为,通过优化教学课程体系,完善服务管理,赢得了众多企业家学员优秀的口碑。”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