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 >本文

北大年!为明教育多名学子获北京大学录取!

发布时间2020-08-10 17:29   来源:百度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又是一年鎏金季节,又到了教育彩霞满天的时候。近日来,为明教育喜报频传,多名学子喜获北京大学录取!
   徐琨杭新津为明学校
   以成都新津区理科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

   “ 一不小心’就考上了北大!”高考过后,没回过神的徐琨杭这样说。
   而徐妈妈却直言:“不来新津为明,考不上北大。”
   698分摘取新津区理科桂冠,进入全省前40名,理综295分一路绝尘进入全省前3名,物理满分睥睨群雄!徐琨杭的名校梦终于飚向了北大!
   据了解,徐琨杭在兴趣爱好方面涉猎广泛,平时喜欢弹钢琴、弹吉他、养花、看书。
   作为一名钢琴爱好者,徐琨杭还在高考考点语文考试前,为同学们演奏了一曲《克罗地亚狂想曲》,帮助大家缓解紧张心情。
   “取得这样的成绩要特别感谢为明的培养,高三这一年,老师们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现在都还记得在临上考场之前,何刚校长还跟我们握手,为我们加油打气,让我觉得特别温暖。” 徐琨杭如是说。
 
   李盈陈 广州为明学校
   被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录取
   “北大曾是那么遥远的传说,但是在老师们的鼓励和培育下,我一步步靠近并到达了。这离不开班主任的鼓舞和科任老师们长时间的精心辅导,以及生活老师的呵护和陪伴。”李盈陈这样说。
   个性稳重的李盈陈,勤于思考,善于提问,总能在课堂和班级活动中,提出有深度的问题和建设性意见。同时也有很强的动手能力,积极配合班级和学习小组活动,能很好完成小组课件制作、班级活动布置等任务。也先后担任过班级体育委员、生活委员、副班主任,协助班级管理。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回忆备考路,并非一帆风顺。由于今年疫情,居家学习期间,李盈陈的情绪也出现过波动,并且一度质疑自己的能力,班主任杨芳老师及时给予疏导,让他及时调整心态,重拾自信。
   李盈陈说,要感谢学校的“激情教育”,这不仅仅是对外在气质的改变,更多的是深植内心的理想信念、学习内驱力的强化。他也提到自律在学习中的重要性:“无论是现在的网课,还是未来的学校、社会生活,周围总会有着无穷的诱惑,消磨你的上进心,考验你的自制力。唯有牢记学生使命,掌好人生的舵,才能把握好前进的航向,冲破风浪,赢得当前阶段学习生活的胜利。自控者方可得胜,自律者方可为王!”
 
   朱正祐重庆为明学校
   被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录取
   “幸运是持续努力的必然。感谢学校和老师,让我一开始就有了目标,有了方向,一路上陪着我走到了最后,过程很艰辛,感谢你们的陪伴和鼓励。”朱正祐这样说。
   回忆备考路,朱正祐说学校、班级为他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氛围,老师们的点拨和关照,是他高考成功的催化剂。
   高中来到重庆为明学校的朱正祐,刚开始在学习上和生活上都不太习惯。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和陪伴,让他很快喜欢上了这里。班主任还给他制定了生活辅导计划。从进入高中开始,老师们就给他指明了大学的方向,向名校进发。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有许多苦和累,特别是数学,看着一堆堆的数学符号,他常常连想哭的力气都没有。进入高三之后,这种压力更大,几次想要放弃,老师们的安慰和鼓励让他最终坚持了下来,级部每周安排对他进行家访,对他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制定台账,制定特定的实施计划,最终,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谈到高考后的感悟,朱正祐说:“今天我还想告诉为明学校的学弟学妹们,努力吧,一切都有可能的,只要努力去做了,坚持下去,幸运会眷顾你的!”
 
   玛利亚 广州为明学校
   被北京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录取
   “为明就像家一样温暖 ,让我快乐的度过高中三年的同时又收获了优秀的成绩,我一定不会忘记在这里的每一次美好的回忆!感谢广州为明学校!感恩我的老师!”玛利亚这样说。
   的确,在这三年时间里,为明老师们一直践行严而有爱的教育策略。因为玛利亚一家信奉伊斯兰教,她和其他同学在饮食习惯上有许多不同,从高一入学开始广州为明学校就在生活方面给予了许多照顾,学校的老师及时为她安排好了一切,玛利亚说:“我在高中三年每一顿饭都吃的安心。”在学习上,温老师 、汪老师和严老师给予了她很大的帮助,最后一年备考阶段,班主任严老师更是像知心朋友一样提点鼓励,坚定了她前行的方向;冯晓磊、陈波等所有老师们的辅导让她夯实了考入北大的实力!
   当然,学习之外,为明给予孩子的,还有更丰富的内容。这位热爱中国文化的姑娘,思想素质很高,具备很强的正义感,明辨是非,乐于助人,富有爱心;在积极组织开展社团活动中,锻炼了表达能力、思辨能力和组织能力等综合能力;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团干和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称号;能歌善舞的她,多次在学校文艺活动中担任班级的领唱、情景剧的主角和领演等任务。
   而这,正是广州为明学校“兼容并包”教育特色体现。学生素质全面发展与学业成绩全面提升的兼容在北大娇子玛利亚的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金宇炫深圳为明学校
   被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录取
   母校,您用怀抱保护我,让我健康成长;
   您用胸怀包容我,让我快乐成长;
   您用行动鼓励我,让我自信成长。”
   金宇炫同学在离别深圳为明母校时留下了这样几行深情的文字。
   这位老师和同学口中“学习认真,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的好学生,也有过在高考备考期间“开小差”的时候。班主任多次与家长沟通交流,班主任及科任老师耐心地与他交流谈心,循循善诱,晓以利弊,平时也在无形中加强了对他的管理和关心,终于把他拉回了复习备考的正轨,成绩有了明显提高,并最终考入北大学府。
 
    青春正盛,未来可期,愿为明成为学子人生起航的地方,有前程可奔赴,有岁月可回首。共同期待更多为明学子的捷报!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