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 >本文

再创新高,百锐学堂助力房企跑出人才发展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09-07 16:38   来源:新浪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近几个月来,在国民经济运行稳步复苏的大环境下,房地产企业整体经营情况呈现逐季改善的趋势,销售和开发投资逐步恢复。但不可忽视的是,疫情打乱了房地产行业持续改善的资产负债结构,房企依然普遍面临交房延迟、销售额下滑、利息支出增加等经营压力。而压力之下,更是把对人才的要求推向新的高度,房企也纷纷加大了对于内部培训和人才体系发展建设的投入。

房企人才发展正加速

百锐学堂2020年1-8月的经营数据显示,从开课天数和受训学员数这两个维度看,虽然1-7月的总体数据与往年相比有所下降,但从5月开始,数据明显呈加速度增长。而8月更是创造了多个新高:内训加公开课开课天数超220天,受训学员人数破万人。由此可见,将人才发展作为企业转型突破的核心内动力已成行业共识。

  

 

高效运营管理 致胜房企未来

从8月的详细培训数据中分析发现,运营管理能力的提升仍是企业最关心也最亟需赋能的板块。中国房地产已经从早期靠土地资源和资金快周转的时代进入精细化、深耕化的发展阶段。行业环境决定企业战略,企业战略决定经营策略,经营策略决定运营管理。当前政策和经济形势、竞争环境时刻在变化,管理较弱、高负债的房企只会压力倍增,而管理水平较高、负债情况良好的房企可以开源节流,则是大量收并购的好时机。

  

 

百锐以创新产品 驱动人才发展内动力

在服务房企的过程中,通过对受训企业的深度需求分析,百锐学堂发现每一家房企不仅存在共性的培训需求,也会存在很多个性化的实际情况与特色服务需求。因此百锐学堂始终坚持团队学习业务必须要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解决痛点问题,为客户创造价值。在共性诊断基础上,进行个性化定制设计,针对性提供系统化全流程的人才培养落地解决方案!

在团队学习的培训形式上,百锐学堂近期也做了诸多探索与创新,将最先进的培训技术融合进团队学习的课程设计中。力求贴合企业实际需求,使团队学习成为促进企业绩效落地最佳途径。

案例萃取工作坊——

基于业务场景,通过案例输出、难点解决以及成果沉淀,将隐性知识显性化,将岗位经验沉淀为结构化、聚焦化与成果化的教学案例,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经验总结与沉淀。具有百锐特色的案例萃取工作坊,在原本1天的课程基础上,又增加了2天的微课制作课程。将课程的效果从经验案例的沉淀、输出又延伸到了经验的传播与转化。真正实现了让经验在组织内部流动起来,将经验萃取这件事情形成闭环,将其价值最大化。

专业问题解决工作坊——

通过专家导师授课引导和团队共创,助力关键问题突破的同时,提升团队系统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实现战略目标的精准落地。

在百锐为南山地产上海区域定制的基于规模品质战略的部门关键工作优化工作坊中,由专家导师进行知识导入、对标分析,最后通过工作坊的形式,聚焦“9个月开盘”的挑战性任务,提炼出各部门的关键任务,形成运营总图,输出行动计划。真正将学习的成果内化,实现培训支撑业务的学习目标。

情景模拟演练——

融学习、思考、实践、训练为一体的创新性培训方法。在7月的一堂合同索赔的内训课上,百锐打破传统授课模式,将情境模拟演练带到了课堂中。通过一个复杂的索赔案例,引导学员分组对案例进行情景化演练。将团队精神 、组织能力 、协调能力 、沟通能力结合在一起 ,把实践经验上升到理论 ,掌握处理问题的技巧 ,提升工作能力。

项目考察——

在考察中践行计划、跨界交流、开拓视野、寻求方案,从而真正实现学以致用。在7月的《房地产工程质量通病方式与精细化管理》昆明公开课中,将课堂搬到了一个项目的施工现场,专家讲师带领学员对项目的亮点及质量通病进行实地剖析,既增强了学员对质量问题的洞察力,又在互动中开拓了学员解决问题的思路。

沙盘模拟——

引导学员对工作进行系统化思考,感悟大局观,了解决策间的协同,认清决策与绩效的关系。实现全局思考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团队协同能力的全面提升。今年,百锐更是借助互联网技术,在云端实现沙盘课程的定制化落地,双线联动的创新授课形式突破了地域的限制,多元化的信息化培训解决方案为企业培训提供了更多高性价比的选择。

不断创新的产品形式、独具匠心的服务品质一直是百锐立足培训市场的基石。客户的肯定与支持,更是支撑这种经营信念的强大力量。就在2020年8月28日,百锐学堂非常荣幸地获得了正荣集团颁发的项目合作伙伴奖。沉甸甸的荣誉是对百锐学堂过往努力的肯定,更是对百锐学堂持续成长的激励。百锐学堂将一直从为组织创造价值的角度出发,突破传统培训的思维限制,从培养的路径、方式、过程等方面进行大胆的尝试和改革,使培训真正做到源于战略,指向业绩。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