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 >本文

水孩子水育携手中科院张梅玲教授传播水育早教理念

发布时间2020-11-07 19:01   来源:百度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婴儿从出生开始就参加专业、科学的水育早教活动对婴幼儿的大脑发育、全面发展及健康成长都有卓越的促进。

【水育早教研究院】为了帮助更多家长了解专业婴幼儿游泳教育理念,抓住宝宝智力开发、以及游泳能力开发的关键期,让更多宝宝享受到专业的儿童游泳课程,让宝宝更健康、快乐的成长!多年来坚持推广水育早教理念,

【水育早教中国行】连续7年,使命不改

【水育早教中国行】理念推广活动,从2014年启动至今,的已经成功开展了六届。

 

(2019年3月统计数据)

第七届【水育早教中国行】在国家大力倡导全民健身、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加强体育锻炼的大背景下,也即将拉开帷幕。

据水育早教早教研究院 徐院长介绍,水育早教中国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7年。

每一次活动,都会携手世界游泳游泳冠军或者国内知名教育家一起传播水育早教和家庭教育理念,通过丰富的活动向广大家长介绍宝宝成长的关键知识,介绍宝宝游泳的专业理念和方法,让家长们从容为宝宝做选游泳,让宝宝从小抓住开发智力和游泳能力的关键期。

第七届【水育早教中国行】以【水育早教中国行、宝宝游泳我先行】为主题,倡导“打造健康体魄,从婴幼儿开始”的理念,希望帮助更多宝宝在出生后尽早开始参与专业的游泳活动,打造健康体魄、开发早期智慧,成长为阳光儿童。

[特聘中科院教育家张梅玲, 全国巡讲家庭教育理念]

水育早教研究院特别邀请中科院著名教育家:张梅玲教授担纲本次活动的特聘专家,在全国范围内为广大家长朋友们送上丰富的家庭教育锦囊。

 

第七届[水育早教中国行],与Waterbabies水孩子水育早教品牌携手推进,还会开展丰富的水育早教理念传播活动。包括水育早教专家直播课、教育专家现场莅临讲座,儿童游泳线上游泳展示竞赛活动。希望通过丰富的活动,让更多中国宝宝参与到水育早教课程中来,帮助孩子们更安全健康的成长。

张梅玲教授将莅临水孩子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分中心,与家长朋友们,交流【如何做智慧父母、培育阳光儿童】、孩子未来六大核心能力培养、多元智慧启蒙等话题。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