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 >本文

考下国际注册会计师ICPA,会给你带来怎样的人生改变?

发布时间2022-08-11 16:57   来源:百度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2022年第3期ICPA考试的报名通道依然在开启中,努力备考的同学们,十分憧憬拿下国际注册会计师ICPA后的工作和生活。考下ICPA证书后,他们很想知道最大的改变是什么。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国际注册会计师考ICPA,究竟会给你人生带来怎样的改变?

 

 

(一)升职加薪

在中国,具有国际会计师资格的人才缺口约为35万人。国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招聘广告中,其招聘职位几乎都要求应聘人员持有国际注册会计师资格。而在全球化背景下,国际会计师人才需求表现得尤为明显,海外上市的中资企业及国内的知名外企,都更倾向于招聘具有国际会计师资格的高级人才。所以说,拥有ICPA证书,相当于为你的简历“镀金”。

据了解,中国ICPA证书持有者76%以上任职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世界500强跨国公司,担任高级财务和高级管理等职务,且平均薪资比非持证者高出30%,年薪超过50万的更是不在少数。国际注册会计师证书,可以帮助你向知名公司的高端财会职位迈进,让你收获更可观的收入和更广阔的职业发展方向。

 

 

(二)专业水平提升

ICPA是具有权威性的国际会计师资格,是个人拥有国际通用的会计、财务、金融、信息化知识和水平的有力证明,也是从事财务管理岗位必要的技能准备,更是提升专业能力的有力武器。

ICPA认证课程内容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进行编写,教材涵盖全球财务管理案例与国际会计专业知识,最大程度帮助学员掌握核心知识技能,并且均由曾任职于外企五百强等机构的实战派专家学者授课,让你实现‘知识、实务、资质’三重收获,个人能力提升的同时,工作效率也会提高。

疫情期间,采用线上网课的方式,即使在职也可以利用空余时间学习,网络双语教程也可以让你了解国际会计相关知识,体验国际学术氛围,实现学业、事业双丰收。

 

 

 

 

(三)积累丰富的人脉资源

人脉对会计人员来说是相对重要的,学会经营人脉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能力,一个大的交际圈和广阔的人脉能在未来的道路上帮助你很多。ICPA证书持有者主要是世界各大公司及金融机构的财务主管/经理、CFO、CEO。在备考过程中,来自各行业的财税金融等高管人员及政府官员通过学习所建立起来的同学、师生情谊将会是你的长久资源和宝贵财富。你还可以加入已成熟的中国同学会。这些都将帮助你积累丰富的人脉资源。

 

 

可见,国际注册会计师ICPA证书给你带来的改变,远不止一张证书这么简单。升职加薪的有力武器、提升专业水平的好帮手、人脉资源的加速器。

愿你积极学习,在备考ICPA的路上,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