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 >本文

我国仍然“包分配”的43所大学,考上免学费,毕

发布时间2019-10-08 21:40   来源:新浪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高校的不断扩招让高校毕业生人数一年又一年刷新了纪录,毕业就失业这已经成为了一个常态,毕业生的就业恐慌也让高考考生在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时候更加慎重,考生和家长都期望大学毕业能够找到好的工作要是能够分配当然就更好了。其实在我国仍然有43所大学“包分配”,考上免学费,毕业就是铁饭碗!

根据现行规定,我校每年高考时,在提前批次录取,而且目前军校是我国最特殊的一类学校,目前军校招生的学生,基本上是免学费的,而且毕业工作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实行分配制度,这也是目前我国为数不多仍然包分配的一类大学。

目前来讲,我国有26所军校面向高中生录取。总共分为三类,第一类是军委直属院校,比如说国防科技大学,这可是军校当中的清华,也是国家985重点大学,第二类是军兵种院校,属于各大兵种,一般毕业后会分配到相应的兵种工作,第三类就是武警部队院校,主要包括三个院校,比较出名的有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以理科为主,有少量文科,每年的分数线都在一本以上,一些综合性大学、或者非指挥类的专业分数会更高,还有在有的省份分数也会高出一本不少。如果想报军校,除了分数之外,还要通过政审、体检,特别是体检这一块每年还是有很多人不符合条件,体检目前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涵盖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以及辅助检查等多个项目,共分为13个合格类型比如装甲专业合格、指挥专业合格、医疗专业合格等。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