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 >本文

【好提分·逻辑思维提分】好提分高考绝招全国巡回讲座-贵州遵义站

发布时间2020-11-29 13:32   来源:新浪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2020年11月28日,由优易考教育主办,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地球村培训学校协办的主题为“优易考·好提分高考快速提分&高考志愿填报专题”的公开课在贵州遵义如期举办,当地近百位高中学生家长莅临本次会议现场

本次讲座特邀好提分高级讲师张校晨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张校晨:《优易考·好提分》考试技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优易考·好提分》考试技术研究院商学院导师高级讲师,华人盛典全国领导力10大导师,中学生生涯规划及领导力课程专家,新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

微信图片_20201128140705

张校晨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考逻辑提分和考试中提分技巧的重要意义,针对高考生在一轮复习中如何能迅速提高成绩,以及在一轮复习中出现的一些问题,透彻地阐述了高中学生在这一阶段的现状,分析了产生现状的原因及背景,指出了实现高考快速提分的关键因素。

 

好提分张校晨老师重点阐述了如何实现快速提高高考成绩的有效方法。详细介绍了这一思想下的几种典型技术和方法。张校晨老师的课程体系清晰,针对性强,参加学习的家长都表示通过这门课程对高考逻辑思维分级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会上,张校晨老师主动与家长互动答疑,耐心讲解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讲座,座无虚席。听取讲座后,家长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站起来争先恐后与张校晨老师请教,努力为孩子抓住高考的一次提分机会。!

优易考·好提分自2009年起,专注于研考、高考等考试技术的研发和推广,经过多年的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高考备考解决方案,并推出了“好提分”——高考绝招课程系列产品,专注服务广大高考考生。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