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 >本文

长颈鹿英语,35年用实力铸就孩子的英语王国

发布时间2021-02-19 11:54   来源:百度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作为国内幼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领军平台,长颈鹿英语凭借优秀的教学理念和科学前沿的教学方式,成功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这一殊荣。历经35年的艰辛发展,长颈鹿英语见证了行业内残酷的生存角逐,始终坚持为孩子提供良好的英语教学服务,用教学成果说话,以实力铸就孩子的英语王国。

多年来,长颈鹿英语一直在进步中谋求发展,坚持用科技赋能英语教育,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E化教学”——采用生动的数字化教材,将英语交流运用在真实情景中,充分提升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线上自主研发云学习系统,包括小鹿玩英语APP、GEO线上学习系统等,帮助孩子在课后互动练习,毫无压力地吸收英语知识。

除了在教学方式上“下功夫”,长颈鹿英语也深耕于孩子的品格教育,始终秉承“教好孩子的英语,同时把孩子教好”的核心理念,在课堂上融入情商及品格教育,通过教学活动将十大品格关键能力的精神带入,以潜移默化的方式引导孩子养成良好、正向的人格特质。

无论是英语教育还是品格教育,长颈鹿英语致力于让孩子在自然的状态下,建立良好的英语基础,可以说,在“长颈鹿英语”学习,更能对孩子的未来产生深远影响,进而影响到孩子在英语学习方面的未来走向,我想这也正是长颈鹿英语多年屹立不倒的真正原因。

2021年,正值长颈鹿英语35周年庆典之际。新年伊始,长颈鹿英语将从公益启航,特此推出新春温情计划活动。在这场公益活动中,长颈鹿英语携手知名食品品牌桂冠,为国内多家儿童福利机构捐赠汤圆,给需要关怀的孩子送去甜蜜和温暖。除此之外,长颈鹿英语还将免费发送2021年新款限量版周边——长颈鹿LOGO折叠硅胶碗,可折叠的硅胶材质方便日常携带,安全材质更呵护孩子的健康。同时,为了给孩子们带去不一样的学习体验,长颈鹿英语会在活动中上线全新的“火锅团圆主题课程”,不仅让孩子在课堂中学习与火锅相关的英语知识,还能让他们体验到中国传统新春的团圆文化。

正如同长颈鹿英语品格教育中所讲:让我们能力范围内,成为更好的人。在小小的公益活动背后,蕴含着浓浓的爱意。相信未来长颈鹿英语会继续担负起应有的企业社会责任,为孩子们带去良好的英语教育。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