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 > >本文

上饶市文化传媒协会青少年外国语文化交流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2-21 19:33   来源:百度    作者: 匿名  
导语: 本文是网友投稿,经过匿名编辑发布关于"高考出分后 这样整体规划留学性价比高更高"的内容介绍

上饶市文化传媒协会青少年外国语文化交流中心于2021年2月20日上午和仇老师的英文俱乐部同步挂牌成立。九三学社社员、共青团上饶市委委员、上饶市文化传媒协会会长叶骁先生;上饶市稼轩书院教务长、上饶市文化传媒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晗先生、上饶市文化传媒协会秘书长张璐女士等嘉宾及青少年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220/594fe24722baa7c44d7edcce988f15a8.jpg

   

中心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信江河畔,依托现代城小区北区步行街的主体风情,打造了具有特色的外国语交流、学习平台。据了解,该中心主任仇瑞腾老师是一名“海归”,他留学归国后一直从事青少年英语学科的辅导教学,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此次接受协会的委托成立外国语文化交流中心,他将依托“仇老师的英文俱乐部”陆续开展英语电影沙龙、外国文学赏析研讨、全市英语朗诵比赛、全市英语演讲比赛、青少年英语角等活动,致力于推动上饶市英语及其他语种的交流和推广,使当代青少年能更加紧扣时代步伐,加强自身与国际的交流沟通能力。同时,外国语文化交流中心还将率先尝试与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合作开展双语播音项目,积极推动青少年在母语、外国语方面的双轨同步学习、成长。

 

上饶市文化传媒协会会长叶骁先生则表示,协会将对中心的工作开展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将在每年年底为中心优秀青少年颁发荣誉。在2021年第七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中,上饶市赛区将推出英文类朗诵分赛场,鼓励青少年植根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本次中心的揭牌活动还得到了上饶市稼轩书院、上饶市考拉家烘焙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通讯员  冯异)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220/65081fc6a54f36fbc82a3cb1d603e94d.jpg

 

 

本文网址:

声明:本站原创/投稿文章所有权归现代教育网所有,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现代教育网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删除处理。